再见凤凰花开

Electrical Memory

Monday, July 03, 2006

卫星


老冯是个聪明的男孩。


 


他跟我讲过,他就像是卫星。我问啥意


思?他说,地上有分开的两点,卫星在


天上那么高,离开这两点的距离比它们


相互之间的距离要远多了,却能够这两


点联系起来,让他们互通信息。


 


那时候他在美国,我在中国,他告诉我


一些我不知道的关于我们另外一个在中


国的同学的消息。


 


这个比喻很贴切。


 


今天我告诉Afka一个消息的时候,觉得


自己也成了卫星了,就想起冯氏卫星来。


 


冯氏卫星的聪明之处很多,数不胜数,


有时候不得不佩服一下,例如他玩“三八


二十四”很厉害,还有很强的记忆力。


 


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