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凤凰花开

Electrical Memory

Thursday, July 27, 2006

有时主观,有时糊涂,有时偏执


 


这就是我。


 


今天中午躺在床上笑到睡不着。


 


是关于颜浩的老婆的MSN名字的事情。


 


话说我加了颜浩的老婆的MSN,因为MSN
8.0增强



了功能,可以给联系人起别名了,于是我就给她起


了个名字叫“颜浩的老婆”。


 



结果我后来忘记了是我起的别名,等到她上线的时候,



我以为是她自己起的昵称,所以还写了一篇文章呢。


 


真糊涂啊,误会大了。


 


向她道歉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