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凤凰花开

Electrical Memory

Sunday, September 11, 2005

我贴自己的五个怪癖


怪癖啊,�
是癖,就不大好,还是怪的,完了……







说自己的5个怪癖,然后再把这个“火炬”传给别的五个人





把我连为他们下家的两个人(嘿嘿,让别人也看看你们的怪癖):




美女:�
Violey








帅哥:�
Li Jun










你们俩,损友啊……
不过,我们出来混,是讲义气的,我会写的






我的五个怪癖:




1.� 拧脖子





我老是对这电脑,觉得脖子很酸,经常拧脖子




2. 看英文字母的碟片要常常停下来查字典





有人说,你看一个片子,停顿了几十次,2小时的片子,看了几天,还不如去死




3. 吃大闸蟹蘸酱油




他们都蘸醋,我只要蘸酱油




4. 睡觉侧卧无法入眠





只能仰卧,摊尸一样,如果左侧或者右侧卧,表示我一定还没有入睡,永不俯卧。




5. 上厕所要看书或者报纸






Violey和Li Jun,你们满意没?









好了,完成任务,至于谁是我的下家,我要好好想想才行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