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凤凰花开

Electrical Memory

Sunday, April 09, 2006

习惯与理性


 



人的习惯是可以养成的,包括好的和坏的习惯。



坏的习惯是否合理就不讨论了,但是我发现哪怕



是好的习惯,也可能会有违背理性的时候。


 



比如说有些东西,我本来总是习惯放一个地方A,



但是有一次特殊情况,应该不是放在A地,而是放



在B地才好;结果我后来找的时候,总是按照“理应



放的地方B”去找,结果找了很久没找到,最后才还是


在原来习惯的A地方找到了。


 


 



(附记:本来定了春秋航空今天上午到珠海的航班,



结果这个破公司一早打电话来说航班取消了,要我退票,



我对它失望透了,以后也不再定春秋的航空了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