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凤凰花开

Electrical Memory

Friday, March 10, 2006

人生之路可能崎岖,但沿途风景还是要边走边看


 



有位朋友(WH)说喜欢喝点小酒,到达半醉不醉的境界,感觉到



头有点晕乎乎的,人轻飘飘的,但是却没有头痛、呕吐的不适,


是一种很好的感觉。


 



我同意这种说法。并非赞成用酒精来获得一种快感,而是深感



人生在世,如果总是为了将来而忧虑不堪,而忽略了活在当下,


人生就会变得缺乏色彩。


 



也许很多人觉得只有有了物质财富才能带来生活的精彩,我也没



有任何理由不尊重这些朋友们的价值观和人生观,但是我自己在



一直努力争取把生活变得更加有意义的同时,会因为自己能够在



艰苦的日子里头还能有许多让我心情愉快的点点滴滴而感到自己


是幸运的。


 



人就应该有这样一种乐观,因为我相信在我们以后的回忆中,我



们将会发现,就是在那最苦的日子里的那一小小的快乐的片断,是


最难忘的。


 



其实,无论何时何处何境况,你总是能够找到开心一笑的理由。


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