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凤凰花开

Electrical Memory

Tuesday, February 21, 2006

我的沟通问题



很多朋友、同事指出我的沟通问题,真是有一大摞,此为记,


希望自己有则改之,无则加勉。


 


1. 罗嗦


 



小时候还没有人说过我罗嗦,大学本科的时候Elliott当着我面大骂我



罗嗦,现在的roommate兼同事之一Treker也经常指出我罗嗦,同事



Karik也说我罗嗦……虽然我觉得他们自己也都很罗嗦


 


2. 不耐烦,不愿意聆听


 



我的不耐烦的经典例子由同事Jove所贡献,他说,我往往会跑去他那里



跟他讨论问题,但是让他受不了的是,我自己过去说了几句开头,还没等


他说什么,就说“明白了”,自己就跑了


 


3. 把自己的见解强加给人


 


Wu Yi
Jun说我总是喜欢把自己的东西强加给人,而不听别人的观点


……


 


God,我有这么多毛病吗?真是讨厌的人啊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