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凤凰花开

Electrical Memory

Wednesday, July 05, 2006

当年情



引用一篇往日邻居小友的文章……,以纪念少年时光。



 



 



Quote




又高兴又意外



  今日偶然发现失散多年老朋友的博客,见到他现在****[JJL此处删去4字],非常非常高兴。想当年,我还是一个无知小童的时候(
现在也不甚“有知”)和他一起游山玩水真的很开心。(真的是游山,并且下水去玩
)当时我是非常顽皮的,他虽然比我年长8年,但从不以长辈自居或者感到和小孩一起很厌烦(单这点我就一直无法做到
,我会觉得小孩很难沟通很麻烦的~~~~~),相反,他经常给我讲故事(他很*****[JJL此处删去5字],讲的当然不是什么小白兔啊小花猫啊之类的!),《麦琪的礼物》、《舒克和贝塔》甚至《七种武器》中的《离别钩》、《孔雀翎》、《多情环》他都给我讲过,至今记忆犹新。



  他脾气相当好,哈雷彗星来一次他都未必会发怒一次。记得我们一起去玩游戏机(当时玩过的机型只有街机、小霸王和他的一部据他说“没电了,放它几天就会自己又有电”的掌上游戏机。),我很快死掉了换他来结果他很耐打怎么都不死,我被旁人教唆便用手去挡他眼睛,扯他手臂,他居然从没发过怒,和蔼如故。  我只是很幸运地见过一次他发怒的样子
,那次我们坐在他家门槛用吸管蘸肥皂水吹泡泡玩,他叫我不要吸,然后走来一“社会少年”(现在流行这么叫吧)对我说:“要用力吸才可以的,会很帅的。”接下来我便见到他唯一的一次发怒了
......没打架,那人走了。


  [JJL此处删去二三十字……]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