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凤凰花开

Electrical Memory

Thursday, July 27, 2006

Grace的问题游戏


Grace让我回答问题,她的space是:http://grace-refreshment.spaces.msn.com/


 



幸好题量不是很大,呵呵,还算是Grace手下留情……


 



我一向都是回答,但是不敢传下去的,希望Grace能够原谅。


 


 


1. 你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?

 答: 做电影导演


 


 


2. 你現在的理想是什麼?

答:
在自己40岁的时候看起来像是30岁,在50岁的时候看起来是40岁


 


 


3. 你認為你的理想會實現麼? 

答: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,我决定努力让它变成现实


 


 


4. 你最搞不懂的是什麼? 

答:很多


 


5.
如果你的生命只有3天時間,你最希望完成的3件事情是什麼?




答:
对那些我曾经对他们不好的人好一次;


        
对那些我一直对他们好的人再好一次;


        
对那些曾经对我不好的人原谅100次;


        
对那些曾经对我好的人好100次。


  


    
不止3件了。看来要做这么多事情,三天做不完,我死不了。


 


 


 


6. 你最近看的一本書是什麼?

答:概率书,英文单词吧


 


 




7. 你最近去過的公園是什麼?什麼時候? 

答: Kensington Park;上个星期六。


 


 


8. 你最近一次和朋友喝酒是什麼時候? 

答:上个星期六。


 


 


9. 你最近一次感到幸福是什麼時候? 

答:现在啊


 


10. 你相信這個世界善惡終有果麼? 

答:不相信


 


 


11. 如果可以選擇,你想什麼時候退休? 

答:我想在我想退休的时候退休


 


 


12. 目前最想去的地方? 

答: 不是厕所,因为刚刚上过。


 


 


13. 如果可以拥有一件玩具,你希望是? 

答:玩具啊?不需要玩具。


 


14.你最喜欢吃什么东东? 

答:反正不是甜的红烧肉


 


15. 偶像?谁呢?为什么?


答:Michael
Jordan,因为我怎么也飞不了他那么高


 


16. 最近喜欢的歌~?



答:老歌《鬼迷心窍》,李宗盛写的,从前的同事


Hellen Zhang在她的blog上提起过的


 


17. 下班后都喜欢干什么~?

 


答:现在不上班了


 


Juliet的问题:


18. 你现有的一切里,最珍惜的是什么?


答:健康


 


Grace的附加题:


19. 最欣赏别人的特质是什么?


答:爱心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