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凤凰花开

Electrical Memory

Saturday, May 06, 2006

脸皮要厚,莫留遗憾


跑到IBM的Grace的MSN
Space上一看,发现她在乒乓球室



里和好多“球友”合影了,照片右下角显示的时间是2006


年4月11日的,我想应该是Grace所在的ID
team要搬离张江



之前和继续留在那里的其他组的人的合影留念吧。


 



我不由得想起我要离开公司的时候,虽然我很想很想要跟



很多人合影留念,特别是打乒乓球的人,还有我师妹谢芳



那个组(我经常和他们一起踢毽子呢),可是我竟然因为


脸皮太薄,不好意思而放弃了。


 



其实相片是一个好东西,可以留下很多很多美好的记忆,有



很多亲情、爱和友谊,都可以在我们重新翻看过去的照片的


时候,让自己再次温馨回味吧。


 



有时候没有办法,没有合影,只能在脑海用力地记住他们,



那一张张青春的、欢笑的、永不退色的脸,永志不忘……不



过有时候又想,不要太强求了,生命中的很多东西,也许没



有办法永远记得的吧,总会忘了一些想要忘不了的吧……忘



了,忘不了……(这不是张柏芝唱的电影《忘不了》的主题


曲吗?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