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凤凰花开

Electrical Memory

Tuesday, May 09, 2006

想象


 



我的好友X刚刚告诉我,他太太怀孕了,他快要当爸爸了,



怪不得跟他通电话的时候,觉得他心情不错。


 



我恭喜他,然后我问自己:如果有那么一天,我知道自己



要当爸爸了,会有什么感觉?是因为和妻子的爱情有了结



晶而欣喜?是因为快要迎来新的生命而兴奋?是因为可能



要背负的重大责任而害怕?是因为担心孩子的平安生产而


忧心?……


 



不知道,只是感觉这事离我好像还很遥远很遥远……唉…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