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凤凰花开

Electrical Memory

Sunday, May 14, 2006

记得一起打篮球的日子



今天整理了一下数码相片,发现有不同的两辑在广州打



篮球后拍的照片,都是在本科毕业离开了中山大学后,



在广州和本科同班同学们打完篮球后拍的合照。


 



第一张是2004年5月份(不是5月就是4月)在中山大学



校内英东体育馆边上的室外篮球场打完球后拍的照片。



当时我在OOCL工作,被单位派到香港出差期间的一个



周末跑回广州去参加的同学聚会。我记得我当时没带


运动裤,穿的是Feng Yi的一条短裤,呵呵。


 




 



第二张是今年(2006年)4月份从IBM辞职之后,跑回广东去的时候拍的。这一次



是在客村的“飞火体育馆”的室内场打的。我也没带运动裤,这次幸亏老覃多带了



一条短裤,我又是穿了人家的短裤来打了一次。拍照片的时候,已经打完,并且


已经换过湿透了的衣服了。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